就业信息

(网申)上海罗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8-05-21浏览:370

结构工程师(桥梁)

【工作内容】

1.   负责制定公司新产品的工程应用技术方案,并对方案进行理论、模型计算及试验验证;

2.   编写完整的项目技术方案,经公司审核后,与工程项目相关单位对接;

3.   项目前期与市场部密切配合,与工程相关单位(设计院、业主或科研单位等)沟通产品应用技术方案,形成设计方案;

4.   项目结束后将项目相关技术资料整理汇总,形成总结报告;

5.   解决项目中遇到的具体技术问题;

6. 与高校等科研单位紧密联系,促进产品应用相关标准设计规范的建立。

  【任职资格】

1.   桥梁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优先。

2.   能熟练使用桥梁结构计算软件,如Midas、Ansys、桥博士等。

3.  善长制作专业的PPT演示文件,善于与人交流,口头表达能力强。

4.  为人热情,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及团队协作能力。

【薪酬待遇】

6K-1w/月+补贴+年终奖金

【简历投递】

附带个人成绩单电子版

hr@royang.com

【公司介绍】

上海罗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5年底,专注于UHPCUltra High Performance Concrete,超高性能混凝土)等先进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宗旨是为更轻更强更耐久的结构创新提供关键材料基础,核心使命是“材料创新成就未来工程”。

科技引领未来

我们的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国内首创、国际先进水平的TENACAL(泰耐克)超高性能混凝土。

拥有高素质精英人才

我们有一支理论基础扎实、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博士、硕士等高素质人才组成的研发团队,并建立了一支由著名专家组成的完善技术支持体系,以踏实做事、真诚待人的理念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服务。

高新技术企业

2017年,共申请专利41项,其中发明专利27项,已授权17项;实用新型专利14项,已全部获得授权。先后与各科研院校合作开展课题研究20多项,其中部级课题2项,发表论文20余篇。荣获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一项、水利部“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三等奖”一项、原铁道部“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获得上海市科委“创新基金”、市经信委“引进、消化、吸收”、青浦区科委“产学研”、“专利试点企业”等项目支持。

我们的目标

成为国内领先的“常温养护型UHPC技术应用服务平台”,为路桥、建筑、隧道、军事、海洋等工程提供创新的结构材料及应用技术解决方案,让结构同时具备轻质高强、安全耐久、经济美观、节能环保等优点,使结构寿命真正达到200年,推动工程走向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徐佳
行政人事部
上海罗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杨浦区四平路1398号同济联合广场B楼1102室
(地铁10号线同济大学站2号出口)

邮编:200092

电话:021-33626555-8032

手机:13636587872

邮箱:jia.xu@royang.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