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2017-2018交通学院“红五月”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时间:2018-05-24浏览:1737

5221830,交通学院于焦廷标馆如期举办了2017-2018年度红五月表彰大会。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秦霞老师,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老师,东南大学校团委王靖菲老师、东南大学校团委叶菁老师、东南大学校团委蒋烨琳老师,交通学院各位班主任老师及辅导员等领导莅临现场。本次颁奖典礼由交通学院团委书记罗磊老师、15级年级长徐为驰、15级本科生王家福、学生会主席刘星坤、艺术团团长闫一戈担任主持。

本次晚会上半场表彰了交院一年来默默付出的杰出个人,包括今年新增奖项:“年度魅力人物”、“优秀班主任”。“不平凡的平凡交院人”已成为每年红五月的固定项目,目的在于在交院中寻找具有青春正能量的标杆人物或集体,通过他们的故事来展现优秀交院学子的精神面貌,弘扬青春的力量。晚会还颁发了其他的固定奖项:“优秀班指导”、“轩铭奖学金”、“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杰出青年”等等。

下半场着重表彰年度优秀团队。2018331-41日,交运之星”第三届江苏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在东南大学成功举办。在一场如此重大的赛事背后,少不了众多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晚会还特别地邀请了三位交科赛的幕后工作者分享这精彩背后的酸甜苦辣。此外,晚会还表彰了“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省级先进班集体”、“交科赛国赛和省赛获奖团队”、“东南大学国旗团支部提名”、“东南大学甲级团支部”、“东南大学研究生先进团支部”、“优秀班集体”、“学生活动优秀团队”等。

今年,伴随新大楼的落成和使用,交通学院已整体搬迁至九龙湖校区。新大楼、新学期、新起点,交通学院将背负这些荣耀再次启程,交院的未来,我们共同创造!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