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第八届交通学院羽毛球团体赛落幕

时间:2018-05-25浏览:675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交通学院羽毛球赛于523日进行了最终的角逐,以下是前四名的球队: 

第一名:岩土帝国(岩土专业)

第二名:三七二十一(交规专业)

第三名:胡伍生课题组(测绘专业)

第四名:无羽伦比(桥梁信控混合专业)

  最后的颁奖仪式,由交通学院研会副主席郝怡铭给各获奖队伍进行颁奖。以下是四组球队的颁奖照片。




   本次交通学院第八届羽毛球友谊赛得到了交院广大师生的热烈支持,报名队伍多达13支,人数超过70人。比赛设定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四个项目;由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精彩环节组成。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这一次的比赛过程

511日中午,将十三支队伍分为四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

512日全天,进行余下全部小组赛。由于两天之内要打完所有18场比赛,这对于每一个队伍而言都是一个极大挑战。经过两天的小组赛角逐,各小组分别有两支队伍出线。八强分别是:无羽伦比、羽翎、岩土帝国、谐创路铁工作组、三七二十一、胡伍生课题组、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队、宇宙无敌菜狗子。

516日中午,进行八强赛的角逐。比赛安排为:无羽伦比VS 谐创路铁工作组、羽翎VS 岩土帝国、三七二十一VS 宇宙无敌菜狗子、胡伍生课题组VS 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队。经过激烈角逐,无羽伦比、岩土帝国、三七二十一、胡伍生课题组携手进入四强。

四强赛前进行了抽签,抽签结果为:岩土帝国VS 胡伍生课题组、三七二十一VS 无羽伦比。经过小组赛和八强赛,岩土帝国和胡伍生课题组的实力是比较强的,这一次抽签可谓强强对决。

519日,四强的比赛异常激烈。每一场比赛都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视觉享受,尤其是角逐冠亚军的比赛异常激烈(岩土帝国VS 三七二十一32),最终岩土帝国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感谢各个队伍的主裁,你们辛苦了,没有你们的参与比赛真的没法进行。

感谢各位同学的参与,我们明年再会!!

图文:吴锦世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