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我院学子在2018年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5-28浏览:2614

525日晚,东南大学一年一度的“领show影响力·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举行,经过前期的材料初筛和第一轮展示,交通学院的王楠和张霁扬同学进入最终的现场评选环节。

王楠同学进行了以“全能‘吴健雄’”为主题的展示,讲述自己在《吴健雄》话剧演出、科研竞赛获奖、校内外舞蹈演出以及公益支教方面的经历,真切展现了一位“上得了舞台剧场,登得了科研殿堂,当得了副部团长,撑得起支教梦想”的全能形象,向每一位同学传达了尝试和坚持的重要性。

张霁扬同学进行了以“古典大师酱主席”为主题的展示,讲述自己在交通学院学生会、江苏发展大会以及古典音乐沙龙等经历,展现了“本可主持指挥歌唱置身舞台中心,却非要执着幕后奉献的执着主席”形象,为广大幕后工作者发声。

最终张霁扬同学获得2018年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称号,王楠同学获得2018年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提名称号。祝贺两位同学用拼搏为自己的本科生涯画上圆满句号,祝福2018届毕业生都能有更美好的明天。


附:张霁扬和王楠个人事迹

张霁扬:http://tc.seu.edu.cn/2018/0528/c900a218089/page.htm

王楠:http://tc.seu.edu.cn/2018/0528/c900a218088/page.ht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