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第五届校园艺术创新竞赛PPT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07-03浏览:1482

201867日晚18:30,由东南大学教务处主办、交通学院团委和艺术学院团委承办的东南大学第五届校园艺术创新竞赛PPT制作大赛决赛在大活323举行颁奖仪式,东南大学校团委文体部部长罗澍、创业实践部部长兼办公室主任蔡钰萍,交通学院学办主任张航、团委书记罗磊出席。现场由交通学院本科生15级年级长徐为驰主持,颁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前六名获奖作品进行了公开展示,并与现场观众现场交流。

PPT制作大赛是东南大学第五届校园艺术创新竞赛今年的主题,由交通学院团委和艺术学院团委戮力举办,是面向东南大学全体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的趣味科技型活动,目的在于提高学生自主学习PPT制作等职场办公技能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职场展示和项目汇报的能力,提高学生勇于表现自己,表达自我的自信心。同时,也可以起到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眼界和知识面,培养创新精神,增强校园活力的积极作用。更是为了培养我校学子在日常生活中关心国家大事,树立良好的价值观,成为对祖国、对社会都有用的国家栋梁。

这是东南大学历史上第一次举办PPT制作大赛,同学们爆发出了强烈的参赛愿望与热忱,有近300组同学报名参赛。初赛时间为319日至42日,初赛采取1+1通讯赛形式——红色主题+自选主题,红色主题包括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等。初赛提交有400多件作品,经过校内评委的紧张评审,有40组参赛者入围决赛。

决赛时间为415日至517日,依旧采取1+1通讯赛形式——“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主题+东南大学模板。决赛特别邀请了知名PPT培训公众号“秋叶PPT”团队秦阳担任评审,他对东南大学同学们的作品赞不绝口,给出了很高评价。决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

02015616 贾乐松;

 二等奖:

21415119 孔维铭;21015212 柳雨豪;

 三等奖:

24315113 狄星豫;24316122 王恒强;21516112 张嘉旭。




通过这次大赛,发掘了一批PPT制作人才,普及了PPT相关知识,期待同学们能借助PPT在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