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青春与科学共舞:JOIN艺术团献唱2018年青少年高校 科学营江苏科学营开营仪式

时间:2018-07-11浏览:544



2018711日上午,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江苏科学营开营仪式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大礼堂举行。

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南大学建筑学院教授王建国,江苏省科协党组书记孙春雷,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鸿健,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晖,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岩松,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黄桂成,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副所长吕俊杰,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殷亚竹出席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共有来自辽宁、安徽、湖南、陕西、河南、广西、宁夏、天津、江西、河北、山西、上海、浙江、福建、重庆、新疆、青海以及台湾、香港、澳门地区的1400余名高中营员和科技教师、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汇聚一堂。我院18级辅导员吴曾晗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姜晓辉老师出任东南大学科学营班主任。

大会在全体齐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开营仪式上,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科学营开营仪式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致欢迎辞,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营员授科学营营旗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JOIN艺术团现场演唱的《少年中国说》,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一起上台,共同按下启动仪,宣布“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江苏科学营”正式开营。



文字:团萱

图片:曲钢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