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美国Coastal Engineering公司负责人于剑雄博士来访交流

时间:2018-08-23浏览:1853

823日,东南大学校友、美国Coastal Engineering公司负责人于剑雄博士应邀来学院访问、交流,并做了“美国交通工程行业概览”的报告,部分道路与铁道工程系的教师和研究生以及行业人士参与了交流活动。

于剑雄博士结合自己在中国和美国从事交通行业设计、咨询、管理工作的经验,加之其较深厚的学术背景,对美国交通工程行业的项目开发及管理流程,项目资金拨付管理,工程设计、施工、管理对从业人员的要求,工程咨询机构和政府管理部分以及高校关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与会人员结合中国的相关情况和于博士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值得一提的,来学院访问交流的境外专家多高校教授等学术圈专家,这次有学术背景的行业、企业界专家来访,增加了我院与境外交流的多元性。

  

 文 程建川

 图 刘洪波

  

附:于剑雄博士简历

于剑雄,1992年毕业于东南大学道桥工程专业,在盐城市交通规划设计院工作,长于道路CAD应用与开发;2005年毕业于美国University of Toledo,获博士学位,在多个咨询公司担任项目经理、区总管、副总裁、总裁等职。2016年,成立Coastal Engineering, Inc., 全面负责公司事务。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