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我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8-08-29浏览:1407

829日,我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18级秋季入学研究生新生,这也是我院在整体搬迁至九龙湖校区后的第一次研究生迎新工作。在学院领导老师们和辅导员的周密部署下,由学院研究生会成员组成的迎新志愿者服务团队秉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和细心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各项迎新工作。


报到当天,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老师从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到现场关心迎新工作的进展。为了高效有序地为新生做好报到服务,迎新小组细化流程,设立了多个报到服务窗口。同时,为了使新生得到全天候的咨询服务,从早上七点半布置开始直至下午最后一名新生的报到结束,姜晓辉老师和研究生会的工作人员们一直都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在此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激。

今年学院仍延用微信平台这样更为便捷的方式进行新生的个人信息采集,还特地为每一位新生准备了迎新大礼包:印有出自《易经》的天地交而万物通的纪念徽章,望广大学子能心胸开阔,兼济天下;交院订制卡套东南大学专线列车交通学院站,卡套上印有交通学院各专业的名称和象征图案;此外还有《研究生手册》、交通学院研究生会与辅导员老师共同编制的《交通学院研究生迎新手册》、新生选课指南等资料,希望这些可以给新生体验和规划研究生学习、生活提供帮助。



至此,随着229名硕士研究生与52名博士研究生(含非全日制)的报道完成,交通学院2018级研究生首日现场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