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2018级交通运输工程专业新生见面会

时间:2018-09-10浏览:2269

201897日,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秦霞老师带队赴东南大学-莫纳什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参加联合研究生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并举行2018级交通运输工程专业新生座谈会。随同参加座谈会的老师有学院研究生秘书潘国锋老师、李天明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张航老师。座谈会由潘国锋老师主持。

见面会上,首先由秦霞书记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交通学院,她勉励新生要独立深入思考、学习,善于交流与合作,善于发现和解决问题,深入理解社会,希望在未来更好的磨砺自己、服务国家,成就自己,成就学校。潘国锋老师介绍了苏州联合研究生院研究生单位实习实践安排等情况,李天明老师就毕业要求、论文进展等方面介绍,张航老师向各位新生说明了就业、毕业以及奖学金评定等相关事宜。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