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东南大学与中铁桥隧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时间:2018-09-14浏览:1738

       2018914日,东南大学与中铁大桥(南京)桥隧诊治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桥隧)举行了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张航老师参加。

        仪式由中铁桥隧工会副主席付文彦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宋健刚老师、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豪裕老师、就业办于晓明老师,中铁桥隧刘华总经理(我院校友)、吴来义副总经理,岳青副总经理等。仪式上,双方就学生培养、科研互通等校企合作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希望加强双方交流,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仪式结束以后,付主席带领东南大学老师参观了中铁桥隧的公司实验中心、智慧桥梁数据中心,南京长江大桥修整现场,介绍了中铁桥隧的业务内容与范围。

中铁大桥(南京)桥隧诊治有限公司是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位于南京高新技术开发区(江北新区),前身是中国中铁大桥院与东南大学于二零零二年联合成立的东南桥梁诊治研究中心。中铁桥隧公司逐年稳健发展,在桥梁隧道的病害诊断与治理和大型桥梁的健康监测、施工监控及竣工荷载试验等领域已成长为国内业界的排头兵。企业致力于在役桥梁的疑难杂症和突发事件的高效技术服务以大型桥梁的工程建设和运营养护的高效技术服务,是我院长期合作的校友单位。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