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我院2018级新生在军训合唱比赛中获一等奖

时间:2018-09-11浏览:1252

2018911日下午3点整,东南大学2018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在梅园田径场隆重举行,来自三个营十个连队的合唱团参加了本次比赛。由交通学院和自动化学院新生组成的三营八连凭借《东南大学校歌》和《再一次出发》的优异表现荣获一等奖,获得了学校领导、比赛评委以及师生的认可与表扬。

东南大学2018军训团政委、党委武装部部长孙莉玲老师,东南大学2018军训团副团长李时珍,东南大学2018军训团副政委、校团委副书记杨文夑老师,东南大学2018军训团副政委赵剑锋老师,艺术中心方方老师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交院的学子们吃苦难耐、团结协作、勤于练习。虽然练习时间紧迫,但是在吴曾晗老师的指挥以及JOIN合唱团的学长学姐的指导下,同学们还是以优异的成绩体现了交院人一贯有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锤炼了意志,陶冶了情操。

交院学子不负青春、不负汗水,虽然表演形式质朴,但能从十个连中脱颖而出,离不开每一个交院学子的真情付出和对祖国、对军队、对学校的深沉情感!交院,永远是优秀的代名词!同学们,交院“音”你而精彩!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