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关于2019届毕业生源申报通知

时间:2018-09-18浏览:2178

根据教育厅报送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的通知,现将我校关于2019届毕业生生源的报送工作作如下安排。

12019届毕业生是指201911日至20191231日取得毕业资格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具体时间以学生的毕业证书为准)。

  1. 打开网址:http://seu.91job.gov.cn/link/page/id/21455学生进入系统后,核对并填写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院系,由院系老师审核无误后提交学校。

  2. 进入系统后,带*的字段必须填写且核对无误,灰色字段的信息学生不用修改。

  3. 审核名单时,如果名单中非2019届毕业生的,该生和院系均不用提交;如果不在名单中需要增补的,请以院(系、中心、所)为单位汇总名单报送就业指导中心。

  4. 本次生源上报截止时间为201892312:00点。

      

    另:如学生有问题,请院系汇总,以院系为单位咨询,咨询电话:52091215.

      

      

      

      

学生填写说明.ppt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