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9.25)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8-09-22浏览:619

宣讲时间:925日 上午10:00

宣讲地点:交通学院大楼116会议室  

一、企业简介

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是全球最大规模建筑承包商之一、世界500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AH股同时上市)旗下的全资子公司,2011711在广东省珠海市成立。集团公司总注册资本25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位于特区中的“特区”、国家级自由贸易区——珠海市横琴新区。

集团公司是集投资、设计、科研、施工于一体,能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大型企业,主业为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桥梁、公路、市政公用、水利、水电、钢结构、房屋建筑、隧道、铁路、能源工程施工等。集团公司目前下设6家子公司,6家分公司,8家项目公司,1家控股公司,2家参股公司,6个区域指挥部,3个经营部,11个经营性分支机构。分布在珠海、广州、青岛、宁波、重庆、武汉、南京、南宁、北京等大中型发达地区或城市。近年来,公司项目遍布全国各地,并涉足港澳台地区、海外市场,多项工程获得鲁班奖、詹天佑奖以及省部优质工程奖。公司将继续依托中国铁建的品牌优势,快速发展为一家资本、技术、管理密集,能提供全方位服务能力的国内领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水工领域专业化集团公司。目前集团公司拥有港口与航道、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以及专业承包、设计、勘察等资质30余项,成为铁建旗下唯一一家拥有港航特级资质的集团公司,也是珠海市唯一一家拥有“双特双甲”资质的建筑企业。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专业

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建筑工程、地质工程、岩土工程、隧道工程、给水排水工程、结构力学、测绘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管理(造价)、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通信工程、水文与水资源、水运经济、船舶电气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安全工程、物流(物资)管理、财务会计、审计学、金融学、投资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法学、英语(工程英语)。

(二)招聘基本要求

1.思想品德好,能吃苦耐劳;

2.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或相近;

3.专业课成绩良好以上;

4.英语四级及以上、计算机熟练;

5.社会实践能力强,党员优先。

三、应聘须知

1.宣讲会具体时间地点可以在集团公司网站(人力资源—校园招聘栏)或微信公众号查询,也可以在宣讲高校的就业网上查询;

2.宣讲会现场接受简历投递,请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自备个人求职简历(附个人登记照);

3.参加面试的同学可以将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各种证件等原件随身携带,一旦通过面试即可签约;

4.无法现场递投简历的同学,请按“姓名-性别-学历-专业-学校”格式作为邮件主题,将简历、成绩单、获奖证书等材料以附件形式发至我公司招聘邮箱:zhaopin@hceb.cn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前山翠峰街189

公司网站:http://www.hceb.cn(校园招聘行程信息主要发布渠道)

邮政编码:519000

招聘邮箱:zhaopin@hceb.cn

传真:0756-6252651

 

  

  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