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管理通知

关于做好东南大学2017-2018学年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9-26浏览:615


各年级:

为促进我校学生刻苦学习,勇于探索,积极实践,努力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奖励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根据《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我校将开展20172018学年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请各学院公正、公开、公平地开展此次评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评选条件、奖励比例、奖励金额

详见《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收录于《东南大学大学生手册》2018年版)。

二、评审流程

    符合资格的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学生所在学院评审——评审结果公示至少5天——公示后的结果报学生处——学生处审核并公示。

    申请学生需通过东南大学校园信息门户(my.seu.edu.cn)— —奖惩管理进行申请;学院组织评审并在学工系统中进行审核,系统开放时间为926日—1016,并将公示后的名单报学生处;学生处汇总并审核,审核通过在校内向全校师生公示3天。

请各学院于1016日中午11点前将《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申请表》、由教务出具并盖章的 20172018 学年成绩单及学院评审报告交至学生处学生工作办公室。

 学院具体评审办法参见《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奖助学金评选条例》


附件:1.附件一: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pdf

2.附件二: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申请表.doc

3.附件三:评审报告.doc

  

交通学院学办

2018.9.26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