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管理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国庆假期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9-26浏览:1154

  

各年级:

2018年国庆假期即将到来,根据学校关于国庆假期放假的有关通知精神,101日至107日全校放假,108日正常上课。为确保假期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和良好的教学生活秩序,保证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国庆假期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做好节前安全稳定工作,并做好假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方案。

二、做好学生去向登记工作,辅导员要根据院系具体情况及时掌握学生去向,各年级于9291000前将《东南大学2018年国庆假期学生去向统计表》报至吴曾晗处,吴曾晗汇总后报至学生处张思OA。

三、学生不得以班级、党(团)支部等团体形式组织外出活动。

四、做好学生返校情况统计工作。返校工作共集中上报三次,分别为10719:00,10810:00,1091000各年级根据返校情况填写《东南大学2018年国庆未返校情况统计表》及《东南大学2018年国庆未返校联系不上学生一览表》报至张思OA

  

附件一:东南大学2018年国庆假期学生去向统计表.xls

附件二:东南大学2018年国庆假期未返校情况统计表.xls

附件三:东南大学2018年国庆假期未返校联系不上学生一览表.xls

 

  

  

交通学院学办

2018.09.26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