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交通学院召开2018-2019-2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组会议

时间:2018-09-29浏览:1046

9月28日上午,交通学院召开2018-2019-2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组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耿艳芬老师主持,学院督导组专家、各专业负责人及教务人员参会。本次会议围绕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分别进行了“专家授聘仪式、上学期工作回顾、本学期工作安排”三个议程。

会上,耿艳芬老师宣读了《交通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工作管理办法(暂行)》及聘任决定,向程琳、鲍香台、高成发、宣国良、吴文清、刘敏、张国柱、闵召辉等8位专家老师颁发了聘任证书,聘期三年。

而后,学院教务老师从“听课情况、重点关注、试卷抽查、调课情况”四个方面对2017-2018-3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情况以及督导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到场的督导组专家及专业负责人就本人上学期听课对象的大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围绕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及教学质量发展、教师教学水平提高等方面提出改进建议。

最后,会议依据2017-2018-2学期教学质量情况,对督导组专家及专业负责人安排了本学期的督导及教学检查工作。

会议现场

交通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组专家

(左起:闵召辉、宣国良、程琳、鲍香台、刘敏、张国柱)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