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交通学院第16届院运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10-13浏览:1052

20181013日,交通学院第16届田径运动会在梅园田径场隆重举行,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秦霞老师,体育系副主任沈辉老师,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老师,体育系严华老师、陆素文老师、李蓉蓉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院运会的开幕式。

我院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博士生共近千人参与了本次院运会,并积极报名参加了各个团体和个人项目。院运会共设17个项目,其中包括:4×100米接力、10×100米迎面接力、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远、三级跳远、铅球和阳光伙伴等。

院运会的入场式于上午八点在我校梅园田径场隆重举行,来自五个年级的33支队伍满怀激奋昂扬的斗志,迈着整齐稳健的步伐,依次有序地进入场地。紧接着,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秦霞老师代表学院传达了对本次院运会的美好愿景。在东南大学体育系副主任沈辉老师宣布比赛开始之后,男子10×100米的枪声正式拉开了院运会的帷幕。

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在这远离城市喧嚣的战地上,运动员们在阵阵激昂的加油助威声中接受了一次又一次的挑战,同时也完成了对自我的超越。他们用实际行动为自己赢得了赞许与肯定,同时为各自的班级争得了荣誉!

坚定、执着、耐力与信心,力量、奋斗、拼搏与爆发,默契、合作、团队与协助……这些闪耀着青春光芒的词语,无一不彰显着交院学子的风采。在本次院运会中,交通学院的健儿们怀着勇争第一的信念、本着友谊第一的原则,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充分展现出了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也赛出了自己的风采。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210171&2班、217172班、217171班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研一4班获得了研究生团体总分第一名。

交通学院第16届田径运动会在紧张有序的组织下圆满结束。院运会虽有终期,但交院学子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将永久留存!

在此代表交通学院衷心地感谢所有为本次院运会付出辛劳的运动员、裁判员、赛事组织人员及后勤人员。我们期待着下届院运会上,运动健儿们能够雄姿英发,再创佳绩!



/交通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图/交通学院学生会影响传媒部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