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江苏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一行莅临江苏省城市智能交通重点实验室视察调研

时间:2018-10-20浏览:1317

2018年10月19日下午2时,江苏省政协黄莉新主席带队开展加快“双一流”建设、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委员集中视察时,莅临我校交通学院江苏省城市智能交通重点实验室,在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的陪同下对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工程实践等工作进行视察调研。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东南大学土建交通学部主任王炜、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秦霞、院长刘攀等学院相关领导参加。

首先,刘攀院长对黄主席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交通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发展近况以及交院人在交通建设行业取得的成绩。黄主席对交通学院相关学科雄厚的科研实力、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江苏省城市智能交通重点实验室王炜主任介绍了实验室在城市虚拟交通系统仿真技术方面的重要科研进展。黄主席充分肯定了省重点实验室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称赞了交通学院及江苏省城市智能交通重点实验室为江苏省交通行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对其发展寄予厚望。

汇报后,黄主席走进多自由度驾驶模拟系统,了解模拟驾驶技术,亲身体验行使在虚拟现实环境下沉浸式驾驶模拟的感受。视察调研中,黄莉新主席与左惟书记、王炜教授和刘攀院长进行了充分交流,希望东南大学交通学院能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发挥科研优势,拓展学科生长点,为国家“交通强国”战略做贡献。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