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壹陸壹柒捌,一路一起吧 ——交通学院2018“壹陸壹柒捌”新老生联欢晚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8-10-21浏览:990

16178,一路一起吧。十月夜晚的微风,吹动着交院学子的热情与期盼,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新老生欢聚一堂的盛会如期而至。在JOIN吉他社悠扬的《Last Christmas》和温柔的《春风十里》的乐声中,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18年新老生联欢——壹陸壹柒捌于10191830分在焦廷标馆拉开了帷幕。

这场晚会不仅是交院新老生的盛会,更吸引了来自各方的目光。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徐进老师,交通学院副院长陈峻老师,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老师,交通学院院长助理马涛老师,各班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来自各院系的嘉宾们纷纷在百忙中抽出宝贵的时间,亲临晚会现场,与同学们共同度过这个美好的夜晚。许多其他院系的小伙伴也闻讯而至,籍此契机领略交院的风采,感受交院的温情。

开场视频结束,吴曾晗老师首先登场,一首《Start A Fire》赚足了尖叫和掌声,展现了他毋庸置疑的实力和人气。在热烈的掌声中,四位亮丽的主持人走到台前,用激情洋溢的开场词宣告了晚会的正式开始。

紧接着登场的是备受期待的JOIN舞蹈团的《Red Mercedes》和《Toxic》,聚光灯下他们踏着变幻的舞步,用HiphopJazz引燃了全场。而接下来A2班的同学们敲击杯子,为大家带来了杯子歌《When I’m Gone》。杯子、桌子与手掌的碰撞摩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新颖的节目形式让人眼前一亮,观众们也从和谐乐音中听出了表演者的技艺纯熟。

新生的技能点远不止于此,合唱团的大一新生为我们带来的歌曲串烧《爱的确幸》涵盖了中英日三种语言,耳熟能详的动听旋律让观众沉醉其中。之后JOIN艺音社的器乐合奏则将探戈名曲《一步之遥》演绎出了另一种风情。

从高中到大学,从新生到老生,这一路走来,我们经历了多少的人与事,老佩琦乐队的《曾经的你》唤起了我们的无尽回忆。而A6班的小品《共享单车》讲述了校园中的“车在囧途”,带给了我们阵阵欢笑,吴曾晗老师的出场更是将故事推向高潮。随后男神辅导员们带来了歌曲串烧《Jump Boys》,三首风格各异的歌曲带动着全场的情绪,让大家感叹辅导员个个都是多才多艺,各种风格都能轻松驾驭。

接下来轻松愉快的中场游戏环节让气氛愈发热烈。别出心裁的游戏设置、充满欢乐的惩罚环节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让无论是参与者还是观众都沉浸在欢笑声中,享受着晚会带给大家的欢快和惊喜。

欢快过后,是JOIN吉他社带来的《Holiday》,在乐声中,大家仿佛来到了七十年代的美国街头,感受蕴藏在朋克音乐中的独立信念与张扬个性。

今年对于交院而言还是一个特殊的年份——交通学院建院三十周年。通过创意表演《傲》,大家回顾了三十年来交院创建的辉煌,感受到了交院人的不懈拼搏、为祖国交通事业奋斗的志向,同时也感受到了肩负的责任所在。

说到《大话西游》,每个人都不会感到陌生。JOIN话剧团将这段包含笑泪的故事幽默而不失深情地搬上舞台,用小品《大圣归来》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的享受。大学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每一次美丽的邂逅与每一段难忘的回忆都需要勇敢和珍惜,本硕博歌曲联唱《阿楚姑娘》《眼鼻嘴》《往后余生》向我们诉说着他们内心的柔软与深情。

接着是大一班级组合节目《Worth It》。交院18级的小姐姐们用劲爆的律动、酷炫的舞姿展现着她们的活力。而随后由JOIN合唱团带来的高水平合唱《Sanctus》则用通透的人声将观众们带入了一个清澈空灵的世界。JOIN艺音社再以器乐合奏《卡路里》登台,用中国乐器演绎了一番别样风味的现代潮流,惊艳全场。

在整场晚会的最后,最受期待的部长舞华丽亮相:学生会和艺术团的主席、部长们放下手中的工作,伴着《Sorrysorry》和《Mamamia》起舞,展现出与他们平日工作时不一样的形象,热辣的韩舞将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

在掌声的余音和主持人充满留恋的话语中,2018年交通学院壹陸壹柒捌新老生联欢晚会完美收官。帷幕落下,气氛未冷。相信大家都会记住这个夜晚带来的欢乐,记住我们一起走来的这一程,让我们带着收获的温暖与感动,在今后的日子里,一路一起吧!

  

/交通学院学生会文化部 诸雨

/交通学院学生会影像传媒部


RED MERCEDES

Sanctus

Start a fire

Worth it

《本硕博联唱》

《部长舞》

《曾经的你》


《大话西游之大圣归来》

交院锦鲤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