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学生党支部开展“书记大学习·青年读书会”活动

时间:2018-11-02浏览:1291


为了切实提高学生党支部党员的理论水平,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1031日在交通学院331会议室,学生党支部“书记大学习·青年读书会”活动正式开启,来自21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党员骨干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党建工作负责老师周文娜主持。

学院党委为每个学生党支部配备《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之江新语》,从支部委员开始传阅,每位阅读者签名并标明读书时间,读完后传递给支部其他党员同志,毕业后以支部为单位交还图书,并继续传递给新的支部。此外还购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摆脱贫困》等书籍,供学生党员同志单独借阅。

本次活动将以支部单独阅读、集中展示的方式进行,除了在支部内部学习党的重要理论、重要书籍外,还要求学生党员骨干在每两周开展一次的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之前,进行经典诵读、学习感悟分享。

希望每位党员骨干,每个支部,每位青年党员都能切实提高理论水平,提高服务能力!

  

图文周文娜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