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环境学院院长Jean Andrey来访

时间:2018-11-10浏览:1273


2018119日,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环境学院院长Jean Andrey教授和国际教育主管及国际学生顾问Fulu Mao(毛福禄)先生访问我校。本次会议由程建川副院长主持,杨军教授、窦闻老师一同出席。这是双方连续第三年的交流合作,本次主题是探讨我院测绘工程专业和地理信息工程专业与滑铁卢大学环境学院2+2本科生联合培养协议的推进工作,对学分互认、培养过程管理、学费标准以及今后可能的进一步合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在新食堂简餐后,杨军教授陪同两位客人参观了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Jean Andrey教授表示她非常喜欢来到中国,每次都能看到新变化。


下午几位老师通过宣讲会的形式为感兴趣的本科生同学介绍了滑铁卢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2+2项目的具体内容等。同学们也针对自身情况提出问题,对联合培养项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此次宣讲圆满成功。

(图文  王家豪)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