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通知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学生参加TRB会议专项资助管理暂行办法

时间:2018-11-14浏览:2471

为充分调动我院学生参加美国TRB会议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国际交流水平,促进我院的国际学术交流,提升我院的国际学术影响力,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制定本办法。本办法适用于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在籍的全日制本科生与研究生。

具体管理办法如下:

1)论文被TRB录取(包括大会报告和海报展示)后,论文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向指导老师和学院提出专项参会资助申请;

2)一篇论文原则上只资助一名参会者,该参会者必须是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 署名单位必须是东南大学;

3)特殊情况下,若论文的第一作者与通讯作者因客观原因无法参会,经指导老师同意后论文第二作者可提出参会资助申请;

4)获取资助资格的参与人员由指导老师先行报销参会费用(包括签证费、会议注册费、参会往返国际旅费以及会议期间住宿费),学院在ESI学科建设经费中给予指导老师1.6万元的经费报销补助(经费报销使用范围包括仪器设备购置、图书购置、资助专著出版、主办会议、因公临时出国、参加国内学术会议、邀请来华人员、邀请国内学者、大型仪器设备维修、实验室修缮),指导老师申请经费报销时需提交学生参会报告总结、现场报告图片或视频以及学生参会报销凭证复印件。

5)学生在校期间获得本专项资助的次数不限,在申报本资助计划时不得同时申报学校或学院的其他类似国际交流资助计划。

6TRB会议期间,以联合培养等不同形式在国外就读的学生不得申请本专项资助。

  

本办法由交通学院负责解释。

  

  

20181114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