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广州市岭南建筑研究中心

时间:2018-11-14浏览:658

  

广州市岭南建筑研究中心

是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直属正处级公益三类事业单位,是华南地区首家以“塑造岭南城市风貌,传承岭南建筑文化”为主要职能的综合性设计研究机构,拥有城乡规划乙级资质。通过“资源整合、源头控制、效应推广”,着力成为保护利用的智库,研究推广的基地,创新实践的触媒,学术交流的平台。

  

广州市城市规划设计所

成立于1994年,隶属于广州市岭南建筑研究中心的企业,拥有城乡规划甲级资质,专注于广州及珠三角地区的城市规划事业,为政府及各类业主提供高质量的规划设计及咨询策划服务。经过24年的成长与历练,现已发展成为广州地区实力雄厚、享有盛誉的综合性城市规划设计与顾问机构。

  

2019,岭南中心诚邀“能力与潜力并重、素质与特质兼优的你”加入。

  

  

  

一、2019届校园招聘需求:

序号

专业需求

学历

需求人数

1

城市规划(城乡规划学、城市规划与设计、城乡历史与遗产保护)

硕士研究生

17

2

建筑学(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建筑历史与理论)

硕士研究生

5

3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运输工程

硕士研究生

2

4

人文地理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

5

5

人文地理相关专业

本科

1

合计

30

二、简历投递

(一)招聘邮箱:office@gzupds.com(邮件标题请遵照以下格式:姓名-性别-学历-专业-学校,并附个人作品集)

(二)招聘联系方式:何工:020-89566407 13580450077

黄工:020-89566746 15595662502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