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关于组织2019年校、院级SRTP项目立项评审的通知

时间:2018-11-27浏览:668

SRTP项目学生申报环节已于1120日结束,本次共申报项目103项(即除去重复申报项目和无效项目)。现进行院(系)评审,要求如下:

  

一、SRTP项目院(系)评审采用学生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的形式进行;

  

二、项目评审推荐分为A+/A/B/C/D一共5类,各类对应项目等级如下:

A+类:校重大

A类: 校重点

B类: 校一般

C类: 院系级

D类: 不立项

注:有意向申报校重大、校重点等级的项目必须参加答辩,由评审专家评定项目级别;

无意向申报校重大、校重点等级的项目无需参加答辩,只需专家进行网上评审;

经答辩未能评为A+类、A类的项目仍可由专家进行网上评审,确定为B类、C类或D类项目。

  

三、答辩报名

有意向申报校重大、校重点项目的小组需于112924:00前发送答辩报名邮件至谢老师邮箱(jsxyx212@163.com),主题格式“19年校、院级立项+组长姓名+项目流水号邮件内容应包括项目信息(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电话、指导教师姓名)。

  

四、答辩材料准备与提交

答辩前需准备纸质项目简介和答辩PPT

1、项目简介提交:参与答辩的小组需提交一式三份的项目简介,清晰标出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等信息,同时打印《立项评审指标》(附件1)(一式三份),于122日下午14:00~15:00一同提交至交通学院602

2、答辩PPT需在答辩开始前拷至答辩教室电脑中。

  

五、答辩过程:

1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提交项目简介的项目组方可参与答辩,答辩时间定于124日下午15:40

2、答辩地点及分组情况:待定,请关注交通学院网站。

3、答辩时项目组成员须全部到场,各答辩小组需提前将答辩PPT拷至答辩教室电脑中。先由一位同学用PPT作现场汇报,汇报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再由项目组全体成员回答老师的提问,回答专家提问不超过5分钟。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课外研学活动指导组

20181127

关于组织2019年校、院级SRTP项目立项评审的通知.docx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