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通知

关于申报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的通知要求

时间:2018-11-29浏览:4307

各位同学好!

接研究生院培养办最新通知,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的申报已经开始启动。具体请您查看附件相关内容和要求。

现对申报要求简介如下:

一、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分两大类别:

1.科研创新计划项目

全日制学术型在读一、二年级博士研究生或三、四年级直博生,基本完成学位课程学习,并取得合格成绩,能在毕业前完成科研创新计划项目者;申请时请填写《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

2.实践创新计划项目

全日制专业学位一年级在读研究生,具有较好的科研素质,能在毕业前完实践创新计划项目者;申请时请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

正在承担江苏省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者不可申报上述两类项目。

二、材料报送要求

1.实行网上填报。申请人登录“东南大学研究生院主页”→“信息服务系统”→“学生服务系统”→以学号和密码登录→“个人信息”→“创新基金申请”→“2019年科研创新计划”或“2019年实践创新计划”里填写相应的申请内容。

2.申报人将《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或《江苏省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一式1,并附科研成果清单和成果复印件1(要求:①只需要提供第一作者的论文,导师第一作者、学生第二作者的论文;②注明发表期刊,是否收录,收录证明可从网上下载后打印;③如果是SCI收录,请标注影响因子及他引次数)。上述纸质材料请交交通学院304室,同时提供申报书(以姓名和学号命名)的电子版至101006940@seu.edu.cn

3.同时填写《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立项名单》、《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立项名单信息表》,文件名同样分别以姓名和学号+科研创新(或实践创新)立项名单(或立项名单信息表)命名将该两份电子版发送101006940@seu.edu.cn即可,不需要交电子版。

4.结题要求

具体要求见附件五。

三、申报材料截止时间等:

时间:20181217日,纸质材料提交地点:九龙湖校区交通学院304室,电子版提交至101006940@seu.edu.cn 。


附件:附件1: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申报办法.docx

             附件1-1: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1-2:江苏省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1-3: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与立项名单.docx

            附件1-4: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立项名单信息表.xls

            附件五 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结题要求.docx


                                                   联系人:李天明        电话:52091259

                                                                      交通学院

                                                                                                                                                        2018.11.29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