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讲座(11.26)|测绘地理信息工程合同管理

时间:2018-11-24浏览:504

题目:测绘地理信息工程合同管理

主讲人:卢金芳研究员

时间:2018.11.26上午800

地点:J2-407

主讲人简介:

卢金芳19847月毕业于同济大学测量专业,注册测绘师、注册咨询师、信息系统监理师、注册质量工程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江苏省第三批产业教授、东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导师。参编《城市地下管线探测工程监理导则》(RISN-TG011-2010)、《管线测量成果质量检验技术规程》(CH/T1033-2014)、《测绘工程监理学》等文献。

讲座简介:

在工程项目管理中,合同管理是贯穿项目管理全过程的核心和灵魂,加强合同管理有利于规范业主和承包商的市场行为,维护双方的合法权益,推动建设市场的正常运转;能够提高建设单位的信誉和竞争能力;能促进工程项目建设活动中的各项经济协作关系以及管理活动达到最佳状态,保证工程及时保质保量完成;减少和避免不完善合同的出现,预防合同纠纷和减少诉讼。结合测绘地理信息工程对合同管理做应用讲解.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