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讲座(11.29)|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国际多式联运

时间:2018-11-28浏览:979

题目: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国际多式联运

主讲人:龚健

时  间:20181129日下午16:00

点:交通学院331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200-300字)

龚健,2006年于东南大学载运工具运用工程学科硕士毕业。目前担任深圳市鼎辰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鼎辰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主持交通运输部公路甩挂运输第二批试点项目及专项资金申报工作,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及参评全过程,并作为核心专家组成员,参与中国重汽集团“智能通”项目研发。

讲座简介:200-300字)

在“一带一路”战略中,交通运输业处于基础地位,而国际多式联运则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纽带和关键点。中国物流业发展到今天,国际多式联运尚处在探索阶段,且存在形式单一,覆盖面有限,专业化水平低等问题,同时还面临着政策、法律、技术等现实瓶颈。本文从我国物流行业发展现状入手,在分析“一带一路”战略下我国国际多式联运的发展背景与现状的同时,提出了我国物流行业发展国际多式联运的系列对策。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