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长”向梦想,“跑”向健康 ——“东南大学冬季万人长跑”交通学院再创辉煌

时间:2018-12-09浏览:3274

2018128日,本届“东南大学冬季万人长跑”在九龙湖校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到场的嘉宾有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老师、体育指导老师许映泉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我院以团体总分第一、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女子团体总分第一的佳绩圆满实现了2018年的体育大丰收。

本次“东南大学冬季万人长跑”分为健身组和竞赛组,我院健身组由500余名本科生及研究生组成,而竞赛组则是由在前期报名的学生中选拔出的30名运动健儿组成。

开幕仪式结束后,竞赛组的队员们准备就绪。随着一声枪响比赛的序幕被拉开,我院健儿们带着众人的期望与交院的荣誉踏上了冬季长跑的征程。同时,健身组的同学们也一起进行了环校长跑。

比赛过程中,许映泉老师在一旁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场内外交院学子们的呐喊助威声响彻云霄。在外等候的老师和同学们提前到终点,等待着与参赛运动员们拥抱祝贺。

  比赛进行的同时,我院体育部的同学们也在终点处备好热水、做好后勤,等待运动员的归来。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获得了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以及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秀成绩。这与每个运动员的拼搏努力密不可分,也与所有后勤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息息相关。

交院运动健儿们在本次“东南大学冬季万人长跑”中取得的佳绩为我院运动史又添上了辉煌的一笔。颁奖仪式上,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老师对参加比赛的健儿们给予了祝贺。陈怡老师表示,在本次万人长跑比赛中,交通学院的所有运动员都坚持跑完了全程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能做到这一点,运动员本身能力出众十分关键,同时也离不开许老师每次不辞辛劳从四牌楼赶来为运动员们组织训练做出的努力,离不开体育部同学们周到的后勤保证。感谢每一位为此付出的交院人,这份荣誉属于交通学院的每一个人!

赛场上,健儿们勇往直前,挥洒汗水;赛场外,同学们齐声呐喊,威震东南;赛场下,后勤组细致入微,体贴周到。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交院学子的飒爽英姿与优秀风采,也体现了交通学院从院领导到各年级同学的团结拼搏的精神。我们承诺,交通学院的优秀是一种代代相传的习惯,我们定将不忘初心,不惧困难,砥砺前行!

让我们再次向交院健儿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他们是交院的骄傲! 2018年的年末,交院的体育事业以一个圆满的结局给新的一年种下了美好的期望。预祝交通学院在下一届万人长跑比赛中再创辉煌,同时,希望交通学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中继续创造属于交院、属于交院人的傲人成就!

/体育部 李卓桐

/影像传媒部

  

2018年万人长跑人员名单:

  

教练:许映泉

  

女子竞赛组:谷慧静,陈艳,马思异,刘唯伊,章沁卓,聂瑜,孙钰,陈俊兰,黄江彦,吴咪艺

  

男子竞赛组:吴冠鹤,李哲贤,温泽轩,陈盛金,刘嘉慕,陈宇轩,麻统孝,陈健,白啸宇,曹瀚,张梦豪,张钰钦,于书恒,刘易斐,周华伦,叶钟匀,莫昭洪,鲁浩楠,方黄磊,李欣朋

  

体育部:马思异,刘嘉慕,孟俊宇,鹿原,陈星,方涵钶,李昕怡,赵欣,赵一池,胡兴,吴波,钱啸瑞,李卓桐,陈宇轩,王福军,罗佳惠

  

志愿者:彭思翔,姜顺,张文杰,马欣怡,方涵钶,曹祺儒,盛一男,杨帅,刘卓尔,戴文克,佘旭辉,王晓航,甘青松,梁柏纯,刘雨欣,刘川渟,董润,马宇讯,蒯陈辰,李菲菲,乔天一,范甬辰,沈明辉,严杰,何俐烨,李兆亮,马牧原,徐翼张,陈明威,吴晓雨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