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讲座(11.23)|Large-Scale Full-Coverage Traffic Speed Estimation under Extreme Traffic Conditions Using a Big Data and Deep Learning Approach

时间:2018-11-22浏览:1338

题目:Large-Scale Full-Coverage Traffic Speed Estimation under Extreme Traffic Conditions Using a Big Data and Deep Learning Approach

主讲人Fan DING, Ph. D

时 间:20181123

点:交通楼331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200-300字)

丁璠,男,1990年出生。2008-2012年本科就读于东南大学信息工程专业。2017年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获得博士学位,主修土木工程,辅修计算机科学。在各学术和会议期刊发表论文累计超过20篇。

讲座简介:200-300字)

基于大数据和深度学习方法的极端交通条件下的大规模全覆盖交通速度估算。通过对大量数据的清洗、分析和整合,从中获取数据的内在联系和规律,建立相关模型预测极端交通条件下的交通流的微观特征。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