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2018-2019年度“测绘&地理信息之夜晚会”在九龙湖圆形报告厅隆重举行

时间:2018-12-07浏览:2386

“揽胜东南,九龙湖畔赏齐梁古遗韵。欢聚圆报,六朝松下听时代新凯歌。”寒冷的天气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2018125日晚六点半,“18年测绘&地理信息之夜”晚会在圆形报告厅二楼成功举办,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老师、江苏龙腾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伯奇先生、测绘工程系主任胡伍生教授、各年级同学、辅导员和任课老师参加了本次晚会。

首先,由大三同学组成的新佩奇乐队为大家带来歌曲《都选C》,充满激情的歌曲把连日的雾霾一扫而空。

多才多艺的同学们相继带来了舞蹈《funny boy》和歌曲《天后》,技艺纯熟的舞步和高亢的歌声点燃的全场。

接下来大一的同学带来了创意节目《虎啸龙舞》,激昂的朗诵诠释不老的希望,跳动的旋律点燃青春的激情。

  

测绘地信的同学技能点不仅如此,萨克斯纯音版的《handclap》给同学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魔术则把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魔幻的世界难以洞察,浩瀚的星空捉摸不定, 《神秘的魔星》让同学们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

进入了中场环节,首先是激动人心的第七届测绘实践技能竞赛的颁奖仪式,测绘工程系的领导和龙腾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竞赛进一步培养了大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加强了学生工程实践的训练。

不仅如此,在今年沈阳市的东北大学开赛的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我校交通学院测绘工程专业15级刘琦、沈鑫、张印、吴艳艳、邵培涵、来尚婧等六位同学与众多竞争对手激烈角逐,荣获二等水准测量一等奖、测量程序设计一等奖和团体总成绩二等奖的好成绩,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怡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金。也期待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将来争取更好的成绩。

东南大学工程测量9802班的校友为了鼓励同学们学好测绘工程以及地理信息工程的专业知识,专门为每年的两个新生班级各提供班费1000元。由东南大学工程测量9802班班主任李玉宝老师委托他的得意门生、213131班的班长董彦锋作为代表进行了捐赠,21B181班、21B182班的班长作为代表接受捐赠。

霍格沃兹的两位魔法师带来的中场游戏环节让晚会气氛愈发热烈。与专业知识相结合却又充满取位的游戏设计、师生同乐的惩罚环节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让无论是参与者还是观众都沉浸在快乐中。

进入下半场,一首隐藏节目歌曲《男孩》给大家带来了冬日的惊喜。

活蹦乱跳,身体强壮的大二地信班同学带来节目《群魔乱舞》,展现了他们不一样的活力。

之后的节目《盗将行》《锦鲤抄》《MEMORIA》,向同学们诉说着温情的回忆。

《吐槽大会》又一次引爆了全场,在吐槽时对一些大学生活的评价,让同学们在快乐中得到生活的启示。

最后,晚会在《咱们屯里的人》的歌声中结束,在大学四年中会发生许多难忘的事,遇见许多难忘的人,衷心希望这个美好的夜晚会成为各位青春岁月中珍贵的回忆,让我们相约明年再见!

文字:贾玉如、张丰彥

摄影:王浩鑫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