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东南大学第九届交通科技竞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12-17浏览:2050

20181216日下午14:00,东南大学第九届交通科技竞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选拔赛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J6-102J6-103教室顺利举行。

经过前期选拔,共有19组优秀的项目进入到最终的答辩环节。此次比赛邀请到的评委老师有: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学科沈永俊老师、马永锋老师、张健老师、王卫老师、曲栩老师,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学科张磊老师,道路与铁道工程学科徐光霁老师,桥梁与隧道工程学科杨明老师,港航工程学科耿艳芬老师 。

本次大赛由东南大学教务处主办,交通科技竞赛组委会组织承办,是明年5月份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的选拔赛。

本次竞赛的目的是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科学素养,促进高校大学生学术活动的开展,更好地培养东南大学学生在交通科技方面的研究兴趣。

本次竞赛分为作品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阶段,选手作品介绍8分钟,评委提问点评5分钟。从专业知识综合运用、作品的创新性、作品完成度和可行性、应用前景、选手现场综合表现能力等方面对选手的作品进行评价。每个教室参赛组前两名再进行复议答辩。

经过长达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智能网联交通环境下快速道路多车协同主线控制方法》从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期待参赛选手们在未来的省赛、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