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交通学院2018年JOIN素养论坛第一场成功举办

时间:2018-12-17浏览:382

20181212日,交通学院2018JOIN素养论坛第一场在J1-105成功举办。共有8位主讲人为交通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分享。

生活技能场于傍晚6:00开始。首先唐铭辰同学从照片的几个参数入手,讲到了拍出一张好照片的技巧,又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修图的小技术,激发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随后谢均衡同学结合自身的PPT制作经验,先介绍了PPT制作的原则,后向同学们展示了PPT的一些高端功能。


来自校团委青年东大说微信公众号的叶菁老师为我们分析了当今新媒体发展的新形势与新局面,指出我们这一代应如何建设一个更好的新媒体,并以青年东大说以往的微信推送为例,向我们分享了制作一份优秀推送的技巧与方法。叶老师轻松幽默的演讲让在场的同学沉浸其中,笑声不断。最终,汤慧同学以及徐昭辰同学先后分享了他们建设个人公众号与班级公众号的一些经验和心得,令在场的同学们收获颇丰。


学科竞赛场于晚上9:10开始。首先季钧一同学对学科竞赛做出了总述,并从自身参与学科竞赛的例子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各大竞赛的优劣之处,让大家对学科竞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接下来徐汪祺同学和徐为驰同学向在场的同学们分别介绍了英语竞赛和交通科技竞赛的赛制安排、竞赛内容以及一些个人参赛经验。


至此,交通学院2018JOIN素养论坛第一场圆满结束。希望交院学子们能够从身边的优秀同学中汲取到进步的力量,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团委组织部

/影像传媒部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