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2018交通学院“岩土之夜”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12-19浏览:3058


20181219日晚7点,“岩土之夜”晚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圆形报告厅二楼顺利举办。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岩土所教师刘松玉、杜延军、经绯、缪林昌、邓永锋、章定文、丁建文、胡明岳、张国柱、王菲、吴恺、李宏、范日东以及交通学院研究生及本科生各年级辅导员老师。

东南大学岩土工程学科带头人刘松玉教授为晚会致辞,今年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他激励同学们要珍惜美好时代,更要担起时代重任,扎实学识、全面发展,同时,他也向全体岩土师生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本次晚会由2016级本科岩土班主办,2017级、2018级本科岩土班协办,岩土师生积极参与,经过近两个月的构思排练,为晚会奉献了精彩的演出!

本次晚会由大四岩土戴子剑,大三岩土安琪,大二岩土张书棋、李挺,大一岩土佘旭晖、林婉琪担任主持人。大一岩土于书恒、信纪元同学所在的乐队为晚会演唱开场曲《Smell Like Teen Spirit》,朱琦同学的独舞《梦》带大家进入静谧美妙的意境中,岳祥、蒋舜、徐子杰、刘雨欣、王晓武、马晓萱、张自萌7位同学带来《歌曲串烧》,将舞台剧融入其中,令观众赞叹。

大二岩土陈明雅、翟梦琪、沙良钰、宁博雯、袁振扬同学在舞蹈《史上最强卡路里》中展示了他们灵动的舞姿,殷榆寒同学的独唱《你就不要想起我》将他超人的唱功展现的淋漓尽致,亚洲、谢雨廷同学献上双人合唱《年少有为》,周瑞先、周晓舟、齐睿典、谢文哲、李挺、陈明雅、宁博雯7位同学将趣味配音《配音大乱炖》搬上舞台,带给观众阵阵笑声;大三岩土的柳昕凯同学献上独唱《特别的人》,他温和柔美的声音让晚会现场更加温馨;研一岩土的雷丁琳、姜哲元同学为大家带来诗朗诵《青春万岁》,让大家感受到青年人的朝气与热血;岩土所胡明岳老师向大家展示了他精湛的太极拳法,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王菲老师的独舞《PANAMA》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来自街舞社的段昊炜、马雯娥、闵峰瑞三位同学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街舞《Oldschool Guys》。最后,晚会在大三岩土的班级合唱《仰望星空》中落下帷幕。

 “岩土之夜”是交通学院岩土人的盛会,岩土师生欢聚一堂,开怀畅叙,共度美好夜晚。祝愿岩土工程学科蓬勃发展、“岩土之夜”晚会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