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学生党支部举行书记年终述职暨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9-01-07浏览:1716


 201914日,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暨工作总结会在319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老师、学生党建工作联系人周文娜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张航老师以及21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周文娜老师主持。

 首先,陈怡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各位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和付出。陈老师简要介绍了国内外形势,指出学生支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大学生党员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外,应具备足够的政治素养,要有格局,对国内外局势应有清醒的认识和判断。大学生党员应该“双过硬”,即专业过硬、思想过硬。此外,陈老师对本学期学生支部开展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做出高度评价,鼓励支部以此为平台,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提高党员骨干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来自21个学生支部书记依次分别从支部建设、组织力提升、存在问题及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总结本支部2018年的党建工作。

 


最后,学生党建工作负责老师周文娜简要总结了2018年学生党建工作。同时周老师对下学期的学生支部微学习微信推送工作、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党支部书记研讨会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据悉,2018年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共有2个入选东南大学样板党支部建设名单;本科生党支部共有4个项目进入“领航工程“,全校最多;研究生党支部共有4个项目荣获东南大学研究生”最佳党日活动“,分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鼓励奖2项;本学期所有学生支部制定了工作计划,着重进行学生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和组织力提升等工作。

 本次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各支部均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能够进行深入总结并发现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相信各个支部必将以此为平台,在2019年加强支部建设,全面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

  

图文周文娜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