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时间:2019-01-14浏览:1564

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华东院),名列中国工程设计企业第11位,总部位于杭州,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勘测设计院之一,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工程咨询甲级等多个国家最高等级资质证书。业务范围囊括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环境整治、水利水电新能源等多个领域,致力于打造具有工程全过程综合服务能力的一流国际工程公司。交通与市政工程院主要承担城市交通规划、市政工程设计等工作,应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高校优秀毕业生发出诚挚的邀请,有志于在市政交通领域发展的同学请与我们联系。

这里有淳厚的企业文化、这里有优质的资源平台、这里有广阔的前景机遇,有才的你准备好了吗?

招聘专业:交通工程、道路工程等相关专业

招聘对象:全日制硕士应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杭州

简历投递邮箱:guo_w2@ecidi.com

联系人:  郭先生 

联系电话:15205811406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