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交通规划研究中心

时间:2019-01-21浏览:2029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交通规划研究中心作为院里独立交通专业部门,拥有完善综合交通设计能力,业务涉及宏观交通战略研究、综合交通规划、公共交通专项规划、综合交通枢纽规划和设计、客流预测和评估,以及各类交通详细设计等,中心业务重点立足于“中微观层面”的交通规划和咨询方面,与传统交通院/所的业务领域错位互补关系,属于“落地型”的细节规划和设计咨询服务。

    团队近年承担了诸多大型、有影响力的交通咨询和设计项目,如:冬奥会、北京副中心、京内和京外多个大型枢纽(包括:机场、铁路、公路等)、大型展会、主题乐园、大型活动、商业综合体等各类型的交通规划和咨询项目,为客户提供有效的交通一体化解决方案和交通相关的全方位服务。此外,团队还通过国家课题、市级课题,以及院内课题研究的机会,紧随最新科技和技术发展,在交通领域内不断创新,将“科研型”与“经验型”相辅相成,将科研成果应用到实际项目生产实践中。

    用专业的交通咨询让生活更便捷,让出行更安全!现招聘初、中、高级交通专业人士若干。

1./高级交通规划师

招聘要求:
1)本科8/硕士5年以上
能独立负责交通规划、交通工程设计、交通影响评价、交通咨询等业务工作;2)具备项目管理经验,能够把握项目方向并控制项目进度,带领团队提供高质量的交通规划设计咨询服务;

3)专业及职称要求: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工程等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或同等技术资历;
(4)熟练掌握TransCADPTVGISAutoCADPhotoshop等专业软件应用,掌握Legion行人仿真软件者优先;
(5)具有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较强的口头沟通及表达能力,文字组织能力,有责任心,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注重团队协作;
(6)能接受出差和适量的加班需求。

  薪资待遇:20-35/年 (具体面谈)

  工作地点:北京 上海

2./中级交通规划师

招聘要求:
1)交通规划设计相关专业,本科4年或硕士2年以上工作经验;
2)参与过城市交通规划、交通工程设计、交通咨询项目;
3)掌握TransCADPTVGIS等交通专业软件,并可使用LegionvisimAutoCAD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等软件者优先;
4)专业基础扎实,较好的口头沟通及表达能力,文字组织能力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踏实勤勉、积极进取。

5)能接受出差和适量的加班需求。

薪资待遇:13-20/年 (平均薪资,具体面谈)

工作地点:北京 上海

联系邮箱:17036104@qq.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