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杭州市房地产测绘公司

时间:2019-03-19浏览:870

如有意向,请投递简历⾄至 3441619315@qq.com 咨询电话:0571-87836536


公司简介

杭州市房地产测绘公司成立于1993年,隶属于杭州市房产交易易产权登记管理中心的全民所有制企业。具有国家甲级测绘资质。公司秉承“质量第⼀、客户至上”的宗旨,以雄厚的技术力量,严谨科学的管理理模式,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全方位测绘服务。公司地理位置毗邻西子湖畔,杭州市中心地铁口,通勤方便。


技术团队

杭州市房地产测绘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专业技术队伍,并具备优质平台数据。自1993年年⾄至今,拥有25年年房产测绘经验,房产测绘技术全省第一。


公司业务

面对“竣⼯工测验合⼀一”的新要求,公司不断拓拓展业务范围,承接土地测绘、规划测绘、绿化测绘、地下管线测绘、人防测绘、消防测绘、日照测绘、河道测绘等多种测绘项目。


技术⼈人员类

正式员工待遇

市中心工作,市内外业,双休日,法定节假日,节日福利,年终奖,丰富团建活动及培训,员工食堂、宿舍,六险⼀金,定期体检等;优质项目资源平台;自由学习成长空间。

(详细岗位信息见附件)


非技术⼈人员类

正式员工待遇

市中心工作,双休日,法定节日,节日福利,年终奖,六险⼀金,员工食堂、宿舍,丰富团建活动及培训,定期体检等;优质项目资源平台;自由学习成长空间。

(详细岗位信息见附件)


我们期望你:

★ 具备校园学生会、社团活动及社会实习丰富经验

★ 参与过校园、社会大型活动的策划、筹备工作或志愿者服务

★ 曾获校级、国家级及以上奖学金

★ 视野开阔,活泼开朗,热爱运动

★ 有在杭州发展意愿


2019杭房测绘春季校园招聘简章.pdf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