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

时间:2019-03-19浏览:830

一、 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合作意识强,勤于学习,富有创新精神;符合学校的专业需求。

2、博士,海外留学归国或所学专业在国内属一流的高校毕业生;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本科、硕士及博士专业应一致或相近;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二、 招聘博士相关待遇

  (一)享受校聘副教授待遇三年。

  (二)发放住房补贴10万元(税前)。

  (三)工科(以学位证书为准)提供基本科研启动金10万元,其他学科提供基本科研启动金5万元。

  对于入职5年内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的人才,追加科研启动费5万元;对于入职5年内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的人才,追加科研启动费10万元。

(四)入职五年内提供90平米左右的校内优惠房源一套。


三、招聘专业及人数(5名)

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信息工程与控制、道路与铁道工程、交通信息工程与控制等

联系人:胡老师电话:13373918711   邮箱: hsn@ncwu.edu.cn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