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浙江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杭金衢分公司

时间:2019-03-20浏览:468

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杭金衢分公司是一家由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高速公路营运管理公司,成立于20081月,分公司原名浙江杭金衢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10月,于2007年被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后成立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杭金衢分公司。公司经集团委托代为管理黄衢南、杭新景两条高速公路,由此,杭金衢、黄衢南、杭新景三家高速公路子分公司共同组成浙江省交通集团直管板块。


直管板块是集团下属三大高速公路板块之一,目前,承担着556公里高速公路(杭金衢290公里、黄衢南161公里、杭新景衢州段105公里)的运营管理,占集团运营高速公路总里程2050公里的27%2018年通行费收入约为43亿元,集团考核口径利润总额17.44亿元,占集团利润总额的19%同时负责杭金衢高速公路改扩建一、二期的建设和竣工验收工作,以及杭新景衢州段105公里的建设收尾工作。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车为本”的全方位服务理念,以树杭金衢优质品牌为宗旨,狠抓服务质量提高,确保道路畅通,社会效益明显提高,被国家交通部、人事部评为全国交通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备注:有意者请将相关简历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实习期工作证明及各类学历、学位、职称等证书复印件发送到邮箱:1137961613@qq.com

联系人:金女士    联系电话:13968162933

热切欢迎广大优秀人才加盟!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