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2019年东南大学双创人才、双创团队申报通知

时间:2019-03-27浏览:1834

各有关院系:

根据省人才办、省科技厅等部门《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的通知》(苏人才办〔20193号,以下简称《通知》)精神,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申报人在网上申报时注意根据类型选择归口主管部门(省教育厅),选定后无法修改。2019年我校可依托省教育厅申报双创人才(高校创新类)、双创团队(教育类),依托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申报双创人才(卫生创新类)、双创团队(卫生类)。请各院系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申报条件和程序,向学校推荐合适人选。

二、项目名额

双创人才名额不超过15人,双创团队不超过5个。

三、申报条件

(一)双创人才(高校创新类)

1.申报人必须是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的具有博士学位和教师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发达国家可放宽至副高)的教师。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196411日后出生)。截至20181231日,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并取得较突出业绩。

2.申报人应为201611日至20181231日期间引进到江苏省,入选后能连续在校工作不少于3年。

3.获得国内外重要科技奖项,掌握重要实验技能或科学工程建设关键技术,或主持过重大科研项目。

4.具有世界一流研究水平,近5年在本学科领域权威刊物上发表过学术论文。

5. 优先支持海外高层次人才等。获得过省“双创人才”“江苏特聘医学专家”资助的人才不得申报;在江苏省获得过国家“****”、省“双创团队”、“双创博士”、“江苏特聘教授”以及江苏省地方人才引进计划资助的人才,均不得异地申报(已退出原入选的引才计划且资助资金已返还当地财政的除外);不得与2019 年省“双创博士”同时申报。

(二)双创团队(教育类)

1.团队须依托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立项学科或“十三五”省重点学科,在国内相关研究领域具有领先水平,并取得显著成果。团队成员须全职全时在申报单位工作,原则上要求进编。

2.团队由1名领军人才、2名以上核心成员组成。团队成员均于201411日至20181231日期间引进并已与用人单位签订正式聘用合同;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或正高职称,年龄一般不超过55 周岁(1964 11 日后出生),引进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年龄不超过70周岁(194911日后出生);有5 年以上(具有博士学位的有2年以上)在国内外知名企业、高校、科研单位及相关机构从事研发或管理等工作经历,并取得较突出业绩;团队成员间专业结构合理,具有关联性和互补性。入选后能在引进单位连续工作不少于3 年。

3.团队领军人才应为诺贝尔奖获得者、发达国家科学院院士或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或工程院院士、国家“****”特聘专家(不含青年千人)、“万人计划”专家、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863 计划”“973 计划”首席科学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获得者、卫生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或省“双创人才”、“江苏特聘教授”、“江苏特聘医学专家”。

4.获得过省“双创团队”资助的人才及企业,不得申报;在江苏省获得过国家“****”、省“双创人才”、省“双创博士”以及江苏省地方人才引进计划资助的人才,均不得异地申报(已退出原入选的引才计划且资助资金已返还当地财政的除外)。

四、申报材料

1.江苏省双创人才申报书或江苏省双创团队申报书、创新创业计划书;

2.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学位证书(200011以后的海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职称和资质证明(证书),曾担任重要岗位职务或技术职务的证明、团队需提供符合领军人才申报资格条件的证明

3.外籍人士需提供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港澳台人才需提供台港澳人员就业证。20181月至今护照出入境签证页。

4.个人或团队承担的重大科技项目的项目书、省部级以上科技奖项获奖证书、核心刊物发表论文、代表性文化创新作品、专利等知识产权证书;

5.参保证明及缴费清单、事业单位进编证明(如全职引进未进编,申报单位党委须出具正式说明+3年以上长期聘用合同+纳税证明+工资流水+社保)、单位出具薪酬发放说明、个人所得税税单(税务)、银行流水或工资单、劳动合同或引进协议;上一家单位离职证明(确因客观原因不能提供的,需提供本人的离职声明)。

6.海外引进人士须填写海外高层次人才简要情况表和汇总表,并附上电子照片。

7.第三方数据查询授权委托书。

8.申报单位及人才本人对相关情况书面说明,承诺不发生知识产权侵权行为、不泄露原单位商业秘密、不违反相关国家兼职取酬和科研经费管理规定等。

五、申报要求

申报人通过“江苏省高层次人才申报管理系统”(http://xmsb.jsrcgz.gov.cn)进行申报。各类相关材料在网上申报时须提供原件的扫描文件或数码照片。申报人应客观、完整地填写申报材料,不得空项、漏项。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申报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同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5年内不再接受该单位和个人申报申报材料须完整规范,网络申报材料须与纸质材料保持一致,网上申报完成后,不再接受任何补充材料!

网上申报完成后,申报人须从申报系统中打印申报材料,包括申报书、创新创业计划书、第三方数据查询授权委托书、证明材料打印后与其它规定的申报材料复印件合订成册(一式三份,装订成册本人签字、院系盖骑缝章),另需提交第三方数据查询授权委托书原件纸质版。并提交申报书、海外高层人才简要情况表、汇总表、电子照片的电子版,电子材料发送至liaonannan@seu.edu.cn

请于415前将申报双创人才、双创团队所有材料报送人事处人才科(五四楼215室)。

申报书、汇总表、创新创业计划书内容纲要等材料见附件。《通知》和有关表格可登录江苏人才工作网(http://www.jsrcgz.gov.cn)下载。

联系人:廖南楠、刘莉莉、尹志胜

联系电话:025-83793301025-52090253025-52090251

E-mailliaonannan@seu.edu.cn

东南大学人事处

2019326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