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交通学院学术展板设计征集大赛作品投票开启

时间:2019-04-12浏览:510

为提高我院SRTP项目展示性,培养广大学生参与科研的热情和重视STRP项目的氛围,增强学生对SRTP项目的关注度,经比赛组委会决定举办了学术展板设计大赛。经过一个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17份来自本科生与研究生的作品,在院内老师建议与组委会充分讨论后,最终有十份作品进入投票评选环节。

投票于412日开始,截止统计日期为415,于院学生会官方微信平台交通东南进行,最终结果将于投票结束后两日内公布,投票推送链接如下:


链接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xVcK3vq4uTLkcT203xQtvw


特别声明:

1投票范围为交通学院,每位投票者至多投2

2.参赛作品将不显示设计者姓名;

3.投票结束后将选出一等奖1,奖金500RMB二等奖2,奖金200RMB/人;三等奖5,奖金100RMB/人;其余参赛作品均获得参与奖。

4一、二等奖作品将作为交通学院SRTP指定展板模板供全院学生使用

投票结果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如有疑问可在结果公布后两日内询问以下人员:

李祥炜 18795887169         穆弘轩13717979794          朱保航18239437335

  

交通学院SRTP

2019年412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