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通知

关于举办2019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时间:2019-04-17浏览:1266

各位交通学院研究生:

为增强校内的学术氛围,增进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提升研究生的科研水平,丰富广大研究生校庆期间的活动,今年,我院将继续举办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提交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论文应以学术性、思想性和创新性为主要特征,其学术质量应经过严格审核。提交的所有论文须严格按照模板格式写作,论文模板见附件一。

 2.请于20194302400之前将论文提交至邮箱seujtxs@163.com,在提交的同时于邮件正文中注明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学号,指导老师及作者联系电话,作者E-mail,推荐发表在何种校外刊物上(若不发表,则不填)。

注意,不同意发表在研究生学报的论文电子版请保存成pdf文件,同意发表的论文电子版保存成2010及以上版本的word文件。

学院将组织评审专家对投递论文进行评阅打分,最终评选出5篇校级优秀论文(英文论文优先,未公开发表)和若干篇院级优秀论文。对评选出的优秀论文作者,学院将举办学术报告会进行学术汇报并颁发证书。

附件: 校庆论文格式及模板.zip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研究生院

Ο一九年四月十七日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