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关于组织2019年第二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时间:2019-04-18浏览:664

各学院教学院长、课外研学秘书、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

学校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国创)、“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省创)每年的结题验收时间分别为3510月份。请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进程,合理安排参加结题验收的时间。现将2019年第二次项目验收要求及时间地点通知如下:

注:1、本通知适用于2018年立项的国、省创项目;

2、请各项目负责人注意,今年下半年只安排一次国省创结题。

一、结题验收的具体要求:

1、国创、省创项目由教务处组织专家组进行结题验收。

2、结题验收前,项目负责人须填写“结题验收表”、“经费使用记录表”、“购置设备、图书资料院系回收清单确认表”和“项目内容诚信声明”(见附表)。

3、提交完整的项目研究结题材料。结题材料包括:结题报告(撰写规范见附件)、项目成果简介和项目任务书所规定的结题验收必需的其他各项材料。其中除“实物、发表论文、软件、专利”视项目任务书是否有规定以外,其余“文献资料综述、经整理归类的原始记录、SRTP项目研究过程记录手册(http://srtp.seu.edu.cn/网站下载)、心得体会、电子展板”等项必须提供,否则不能参加结题验收。此点作为结题验收资格审查条件,由各学院课外研学秘书负责审查把关。(结题材料装订格式参见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报告撰写规范)

3、结题项目在提交纸质材料同时,须登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智能管理系统(http://10.1.30.97/dncx/Index.aspx)以附件形式提交全套结题材料(操作流程见附件)。

注:网上提交结题材料前,需在系统中提交 “中期检查表”,否则无法申请结题。

4、学院课外研学秘书老师负责答辩资格审查,主要审查资料的齐全程度和质量等,并签署意见(结题验收表中第八栏)。

5、学院教学院长需签署是否同意该项目在当期结题的意见(结题验收表中第九栏)。

6、结题验收时,项目组成员应全体到场,回答专家组的提问、听取专家组的评审意见、阐述自身的观点。专家组应在全面评价项目完成情况、学生获得的训练程度和项目成果水平的基础上,对项目做出明确的成绩评定,以便学校按规定对项目组成员进行学分认定(见东南大学本科生课外研学学分认定办法)。

7已经发表论文或获取专利的项目请尽快到学院进行学分认定。

二、时间安排

1、验收项目信息申报时间:

①发送结题报名邮件:

参加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请于52(周四)前发送邮件至jsxyx212@163.com:

邮件主题格式19年国家级/省级结题+项目号+组长姓名”;

邮件内容请写明项目信息(项目编号、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电话、指导老师姓名、所属院系);

邮件附件应包括“结题验收表”、“经费使用记录表”、“回收清单确认表”、“项目内容诚信声明”和“中期检查表”的电子版(一个word文档,格式要求参照学院网站SRTP栏目中置顶的通知且不得改动,填写完毕但未经导师签字),待院内审核通过后方可打印并找导师签字

②提交纸质材料:

请各位同学将所有结题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及经导师签字的表格58日(周三)交到九龙湖交通楼602,我们代为统一盖章,谢谢配合;(结题材料需要做好目录装订成册。)

③中期检查表说明:

由于学院并没有组织国家级省级SRTP项目的中期检查,所以需要各位参加此次结题的项目负责人在提交结题验收表的同时补交一份中期检查表,我们一同代为签字,中期检查表见附件,务必提交;

④格式注意事项:

各个小组提交的结题验收表、报告等材料的格式要求参照学院网站SRTP栏目中置顶的通知,不符合格式会被退回重改,应避免浪费。

2、“项目结题材料”提交时间与地点:

时间:58日(周三)中午13:00-14:00

地点:九龙湖交通楼602

3、“项目结题答辩验收”时间与地点:

验收时间:518日(周六)上午9:00

验收地点:待定

如有疑问,请联系:

    李祥炜:18795887169

    穆弘轩:13717979794

    朱保航:18239437335

注: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将于56日至10日每天下午15:30-17:00在教五207展示前期结题的优秀项目资料。欢迎参加本期结题答辩的项目成员观摩学习。

交通学院SRTP

2019418

交通学院SRTP报告封面.doc

“结题验收表”、“经费使用记录表”、“回收清单确认表”、“项目内容诚信声明”及“中期检查表”.doc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智能管理系统项目过程管理使用说明.doc

东南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撰写规范.docx

交通学院 关于组织2019年第二次“国家级、省级SRTP”结题验收的通知.docx

交通学院SRTP展板模板.zip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