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交通运输部机关处级领导干部调训班(第16期)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9-04-18浏览:1514


415日上午830分,交通运输部机关处级领导干部调训班(第16期)开班仪式在我校九龙湖校区交通学院322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交通运输部各司局的23名处级干部学员将在东南大学正式开始为期一周的调训学习。交通部人事教育司时骏副司长,东南大学副校长刘攀,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副院长陈峻、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本期调训班班主任马涛,以及现场教学单位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段虹、人事劳动教育处处长陈天荣等出席仪式。开班仪式由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秦霞主持。

首先,东南大学副校长刘攀对交通运输部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南大学办学情况、学校入选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情况,他表示交通学院是东南大学“重中之重”高峰学科建设单位,学科声誉排名全国第一,科研综合实力、国内外影响力等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立足国内前沿,放眼国际创新发展,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之余,对我校的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指导意见,学校和学院也将充分发挥各方面的资源优势,在有限的时间内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办好本期调训班。

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时骏副司长介绍了参训学员基本情况,对学校为本期调训班的举办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并分别从历史、文化、哲学等方面介绍将调训班设立在东南大学的原因,最后他也强调了交通运输部机关干部教育调训的参训要求。

交通运输部机关处级领导干部2019年度调训班拟举办5期,每期培训一周,此次我校承办第16期。本期调训班以强化理论实践、拓展知识结构为重点,围绕建设交通强国与提升人文素养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学员对新时代习近平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理解,进一步提高学员的理论素质和综合素养。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