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第二届交通工程与管理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19-04-19浏览:2963


2019413日,“第二届交通工程与管理青年学者论坛”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论坛由交通工程与管理青年学者论坛组委主办,东南大学交通学院、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青年科技工作者工作委员会承办,吸引了来自40多所高校及企业共150余人参加。论坛开幕由李志斌教授主持,随后陈峻副院长代表承办方欢迎各位来宾相聚东南大学交流和探讨交通领域学术前沿问题,同时向各位兄弟院校及单位长期以来对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北京工业大学贺正冰教授代表论坛组委会致辞,介绍了会议注重学术、简化形式、自由轻松的特色及组委会成员。

会议上午由同济大学胡笳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丁川教授主持。同济大学王晓蕾教授、清华大学何方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要甲教授、同济大学马万经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陈鹏教授先后作了精彩的报告。下午由天津大学贾宁教授主持,报告人为宁波大学陆丽丽教授、北京交通大学吴建军教授、莫纳什大学郑楠教授、北京交通大学吕莹教授、兰州交通大学马昌喜教授、北京交通大学齐格奇教授以及东南大学刘志远教授。学者们分享了他们最新的研究成果及对交通研究问题的理解,引发了与会嘉宾的热烈讨论,并在茶歇及会后面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论坛宗旨在于为从事交通工程与管理研究的一线青年学者提供纯学术交流的平台。青年学者是提升我国交通国际学术影响力的中坚力量,未来青年学者们将站在广阔国际学术的舞台上,与世界各国学者进行交流与切磋。在此背景下,举办本次青年学者论坛,有助于增强我国交通工程与管理青年学者的凝聚力,加强青年学者之间的了解、交流与合作,提升青年学者的学术水平,促进青年教师的发展。


图:陈峻副院长致辞


图:组委会合影


图 报告嘉宾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