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关于填写2019年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时间:2019-05-06浏览:537

各院(系)、项目组成员、指导教师:


    我校2019年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的立项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经公示后,现确认立项省级SRTP项目203项,国家级SRTP项目160项。请立项的项目组尽快完成任务书的填写工作。注意事项如下:

1、请项目负责人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中填写项目任务书,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15日。

    2、在填写过程中,项目组成员要和指导老师充分沟通,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填写。项目任务书中“经费用途”请按学校审定的项目经费额度填写。

    3、项目任务书的网上填写方式:登录http://srtp.seu.edu.cn→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流程管理→填写任务书;

    4、任务书网上提交完成后,需指导老师和学院审核,审核截止日期:2019年5月20日。

    5、本年度的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自立项起,各项目组需根据系统提示,及时进入系统提交周报告、季度报告和中期检查报告。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李祥炜:18795887169

穆弘轩:13717979794

朱保航:18239437335

交通学院SRTP组

2019年5月6日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