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交通学院2015级本科生毕业季开门活动——“金杯”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05-13浏览:781

2019591430分,交通学院2015级本科生“金杯”毕业季拔河比赛在九龙湖校区交通、土木大楼中间广场处正式打响。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交通学院团委书记、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比赛赞助商罗磊老师、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胡浩辰老师、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吴曾晗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姜晓辉老师以及全体2015级本科生。

本科生共分为8支队伍,由现场抽签决定两两淘汰赛的顺序,第一轮淘汰4支队伍,依次进行半决赛、季军争夺赛和冠军争夺赛。最终决出本场比赛的前四名。

在各班现场抽签确定顺序之后,开始了激烈的比赛。各位老师和同学也在一旁为各班加油助威。

在首轮的淘汰赛中,岩土班队伍和道桥二班队伍的比赛尤为精彩,两队身强体壮,势均力敌,在开局20多秒的时间中,旗子一直在中线附近徘徊,最终比赛时间45秒到,岩土班险胜道桥二班。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岩土队和地信测绘队凭借着超强的实力和万众齐心的凝聚力,杀进了决赛。但由于岩土队只有一名女生,所以决赛在两班领队和罗磊老师的共同商量下进行,第一轮由七男一女的“八仙过海”组合进行,第二轮由“十八罗汉”和“七仙女”的组合进行,两班各自拉入外援,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赛对决。

最终,岩土队以六战全胜的战绩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地信测绘队夺得亚军,道桥一班获得季军,交工二班获得殿军。

赛后,由学办罗磊老师、15级本科生徐为驰、金雨组成的队伍与吴曾晗老师、胡浩辰老师、姜晓辉老师组成的队伍进行了3V3比赛,比赛最终以罗磊老师躺倒在地结束,两队势均力敌,握手言和。

毕业季拔河比赛至此结束,但交通学院2015级本科生的篇章还未结束,相信他们能够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下一段人生,谱写自己的人生华章!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