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交通学院12级本科生暑期实习研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6-01-08浏览:462

17日下午,东南大学交通学院12级本科生暑期实习研讨会在交通学院202会议室召开。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老师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12级本科生辅导员彭龙老师及部分参加了2015年学院组织的暑期实习的12级本科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张航老师主持。

会上,陈怡书记首先回顾了交通学院12级本科生暑期实习开展情况,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积极表现给予肯定,并与同学们就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和收获进行了深入讨论。

接着,与会同学纷纷介绍了在实习单位的生活条件、待遇、收获,并结合各自的实习经历,对我院的《就业导论》等课程的教学安排与内容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研讨会还围绕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就业指导机制的构建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讨论。与会人员经过热烈的探讨,均期待学院能够在就业工作上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突破。这次会议为交通学院新一年的本科生暑期实习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对于探索新就业形势下的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郑思)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