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地测之夜”主题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6-01-08浏览:720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平台,加强不同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老师与同学之间的彼此了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1613日晚700“地信测绘之夜”主题晚会在圆报二楼隆重举办。东南大学工程测量9802班班长,现任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总工办主任沈志敏,南京龙腾测绘仪器有限公司经理赵伯齐,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老师,地理信息工程系主任蔡先华教授,张远老师,郑天栋老师,测绘工程系朱小华老师,以及交通学院辅导员朱宇昊老师和唐旭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晚会大约持续了两个小时,在晚会进行过程中,还穿插有为2015年测绘技能大赛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同学颁奖的环节,并且在晚会结束之际,发起为02级学长尹俊的募捐活动。此次晚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展示才艺、同娱互乐提供了广阔的平台。通过表演节目以及和老师一起做趣味游戏等环节,同学们增进了了解、师生间培养了默契。在晚会的整个过程中,每个同学都热情参与,用他们优美的舞姿和歌声演绎着青春,给我们的青春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