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2016年寒假就业指导中心值班时间

时间:2016-01-13浏览:493

各位同学:

就业办寒假值班时间为1月28日(周四)、2月18日(周四),值班地点为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四牌楼校区五四楼217)。

值班期间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日期及办理事项


12717:30前收材料

128

14:30后领取报到证


1值班时间均收取材料和领取之前日期已开具的往届毕业生报到证(非2016届);

2、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所需材料:本科生(a条), 研究生(ab两条)

a、就业协议书、落户函等材料;

b、东南大学离校系统中院办(离校资格)为已办理。离校资格:答辩通过材料交至院系研究生秘书方可办理。

3北京、天津、上海和深圳四个城市需要落户函;

a、北京 2015年国务院各部委、直属机构及在京中央企业毕业生接收函;

b、天津 2015届外地院校非天津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津就业申请表;

c、上海 关于同意非上海生源高校毕业生办理本市户籍的通知

d、深圳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等院校毕业生就收函

e、其他地区的单位须交市级人才中心接收函或协议书上盖市级及以上人事部门章。




218

上午收材料

下午15:30后领取报到证


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6
1月12日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